一、站在道德制高点说我不希望XX变成XX样的人。

这句话翻译一下,1我觉得XX已经XX样了。2我不希望XX变这样。那我首先就要问一句,who are you??关你屁事?其次问一句,你瞎JB信以为全世界都跟你一样瞎?;

二、发lo众人表不服,blx大骂不撒钱的别指手画脚。

我又要问了首先你怎么知道别人没撒钱??其次你到底是想被打醒还是想洗别人??目前的做法看来是想洗别人😃;

三、大大发lo骂人,追随者马不停蹄赶来说“别生气了”“X唯就是这样”。

请问被你站在道德制高点泼脏水的XX都没来得及生气,你哪来的脸生气??你生气说白了是没人认同你,最后请问我们为什么要认同一个不会自主思考的人?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