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源凯】【衍生】岁月神偷番外·万启明的婚礼(下)

不知道出于什么内心打下ba的tag,也不知道是视奸了多少个all凯,暗中磕了多少千凯,才知道ba这个tag。但是学委这种知道ba由来和含义、还能大言不惭的打下这个tag,我觉得你对王源已经没有爱了,无爱还要拉他的黄瓜,我希望你立地暴毙。

曾经做过二班学委:

大家好,我来更新番外下篇啦


大家周五快乐~持续发糖


以下正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两位收拾利索的时候,已经过去快四十分钟了,王俊凯刚帮着王源把头发给顺好,外面就传来敲门声,门刚一打开,就看到万启明跟陈如站在外头,几个人都是一脸激动。


王俊凯上去就给了陈如胸口一拳,打的陈如哎呦了一声,王俊凯打完以后又把人扯了过来,“如哥你这么多年去哪儿了!我还以为你真的不想搭理我们这群人了!”


陈如笑着说:“你们是我一辈子的好哥们,我怎么会不想搭理你们……当年不声不响的走是有原因的……”


万启明说:“那现在想开了来参加我婚礼了,是不是因为那问题解决了?”


陈如微微低了头,“嗯……甭管问题解决没解决,老万你的人生大事我怎么都会来看看的……”


万启明说:“赶紧把联系方式留下,这以后可不准随便失踪了,我们背地里不知道骂你多少遍了。”


“我说我怎么动不动就打喷嚏啊,不过你们骂就骂吧,我觉得我那事儿办的也不地道……”陈如边说边跟王俊凯和万启明加联系方式,特别诚恳,他忙活完了才注意到王俊凯身后站着的王源,“小源?”


王源笑着说:“陈如哥,好久不见了。”


陈如仰头看他:“你都二十了吧,时间过的真快……老万你怎么想起来把小源也叫来啊?”


万启明瞅瞅王俊凯又瞅瞅王源,笑着耸耸肩,王源就特别大方的把王俊凯搂住了,“我是作为王俊凯先生的家属过来的~”


“家属……?”陈如一愣,然后就笑了,“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”


王俊凯点点头,脸上挂着无奈但却幸福的笑,陈如说:“当年我就看出来了你们俩早晚能走到一起,但当时我没敢说,毕竟那会儿小源太小了,我要是真直说了你们恐怕就得叫我禽兽了!”


几个人又一起笑了一会儿,万启明突然说:“对了,宏哥也要到了,我现在就去接他,咱们晚上一起来一次大团圆聚会,太难得了!”


王俊凯说:“对啊,终于人齐了,咱们一起去接机?”


陈如笑着说:“我就不去了,我刚从机场过来,懒得折腾了……”


不知为何,王俊凯总觉得陈如现在的状态有点反常,他叹了口气,然后说:“那我们也不去了,陪如哥在酒店里休息一会儿,老万你先过去吧。”


万启明开开心心的走了,剩下的三位也随便找了个可以喝咖啡聊天的地方坐下。


王俊凯总觉得陈如心里藏着事儿,他想跟陈如好好说说,可是又不知道从哪儿说起,于是只能这么跟陈如干坐着,王源眼睛一转就发现气氛奇怪了,他站起来跟王俊凯说:“哥,我先去门口看看,刚我听那边好像有什么动静……”说完以后,他拍拍王俊凯的肩膀就闪人了。


陈如瞅着王源背影发了会呆,然后才说:“凯哥,我欠你一句祝福。”


王俊凯笑道:“你欠的不是我……你是不知道这些年宏哥找你找得有多努力。”


“宏哥找我?”陈如握着咖啡杯的手不明显的颤了颤,“怎么可能,他就算没我过的也挺好的。”


王俊凯说:“我曾经也那么想的,可是后来我才知道,那只是我自以为而已。”


陈如苦笑:“凯哥,这不一样,你跟小源是两情相悦,你们俩是相爱的……你们两个的情况跟我和刘志宏不一样,就这么说吧,凯哥,我念高中那会儿就喜欢刘志宏了,因为想和刘志宏继续一起才报的咱们学校,可是这点儿心思我一直藏着掖着,不敢告诉他,我知道他是直的,如果我不小心让他知道我对他的那点意思,也许我们就连朋友都做不了了。”


王俊凯有点惊讶的张了张嘴,但还是没说什么。


陈如说:“我知道他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,可是有时候我宁可不是他的‘好朋友’,他有什么开心事儿都来找我分享,有什么伤心事也要第一时间告诉我,他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他一回头都能看到我,可是人心都是肉长的,凯哥,就算我再怎么给自己洗脑我也有承受不住的那天,大学要毕业那会儿我每天都在想事儿,我在想,按照这个趋势下去,也许直到刘志宏结婚那天我都得被他抓过去做伴郎,我心里难受。”


陈如的眼眶都开始泛红,他低头深吸一口气,“所以我就走了,我谁都没告诉,因为你们都能让我想到他,我一直跟在他屁股后整整七年,我不想再跟着他了。我对不起你,也对不起老万,对不起。”


王俊凯伸手拍拍陈如的肩,心里也酸涩的一塌糊涂,“也许当年你可以试着……试着跟宏哥直说。”


陈如说:“我当年没胆子。”


“那现在呢?今天呢?”


陈如抬头注视着王俊凯的眼睛,“我现在没那个心思了,有些人或者事放下也好,我这些年一直在学习怎样放下,现在已经快成功了。”


身后传来“哗啦”一声,王俊凯一惊回头,就看到了站在他们身后一脸茫然的刘志宏,还有刘志宏脚边的一捧花。


陈如也缓缓回过头去,他跟刘志宏就这么一坐一站的互相对视着。


王俊凯摸摸鼻子就冲站在刘志宏身后的王源和万启明走去,然后一手拎一个把他们拽走了,“宏哥到了怎么不提前跟我们说一声啊!”


王源委屈的直噘嘴,“哥,是宏哥不让我们说的,还说要给你们一个惊喜,对了,那捧花还是宏哥亲自买了想要送陈如哥的呢!”


王俊凯叹了口气:“等他们聊完吧,希望能有个好结果。”


王源说:“哥哥你不用担心,只要宏哥开窍,结果就不会太差。”


“开窍?开什么窍?”万启明已经被彻底绕晕,他终于找到机会插了句话。


王俊凯说:“就是让宏哥直视自己的内心啊。”


“哈?什么内心?”


王源笑道:“宏哥喜欢陈如哥啊,要不这么多年宏哥为什么都没谈恋爱就光顾着找陈如哥,那不是在找‘好兄弟’,那是在找媳妇儿诶!”


万启明目瞪口呆的张大嘴巴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,再一回想当年念大学的时候陈如和刘志宏的相处模式,就更加恍然大悟了,他指指里面,又指指王俊凯,一副要憋坏了的样子。


王俊凯说:“你想说啥?”


万启明说:“咱们宿舍四个人竟然弯了仨!这概率也太特么可怕了吧!!”


刘志宏和陈如在小房间里呆了快一个小时了还没出来,等在外面的王源和王俊凯倒不觉得有多无聊,他们俩头碰头的组队打游戏,觉得特别有意思。


万启明先是来来回回转了几圈,又觉得自己实在帮不上什么忙,就干脆先去接王燕了。


眼瞅着游戏已经刷了好几盘,时间又过去了一阵,王俊凯才有点担心,“要不咱们偷偷看一眼?”


王源说:“哥,我怕你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长针眼。”


王俊凯一看王源的表情心里就猜到了一半儿,他怼了王源一下子,“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啊,而且宏哥心里未必能缓过劲来。”


王源笑道:“他要是没缓过来干嘛要抱着玫瑰花来看陈如哥啊,小凯你484傻。”


王俊凯“哼”了一声,“我要是不傻你也未必就能跟我领证。”


王源一看王俊凯又想生气,赶紧软哒哒的黏上去了,“哥~哥~”


王俊凯被他叫的心里发软耳朵尖发红,他伸手在王源脑袋摸了一把,“拿你没办法。”


王源还想着在趁着这个机会跟王俊凯温存温存,里面的人就推门出来了。


刘志宏和陈如眼里都泛着红,陈如走在前面,刘志宏在陈如身后跟着,王俊凯王源看着他们这状态,一时之间也不好说啥。


陈如说:“走吧,饿死了,老万去接他媳妇儿去了?”


王俊凯赶紧点头,然后回头看了刘志宏一眼,陈如就跟没看见似的,迈开大步就走前面,刘志宏一路小媳妇似的跟在陈如身后,还拿手去拽陈如的衣角,陈如直接用劲儿把刘志宏的手给拍开,刘志宏不死心的又扯上去了。


王源在他们身后跟着越看越想笑,“估计不久以后宏哥就得来给咱们发喜糖。”


“……可是如哥说他想放手了诶。”


王源说:“那都是气话而已,陈如哥爱了宏哥那么多年,哪儿那么容易放手啊,不过宏哥想要把陈如哥给追回来还得下一番功夫。”


王俊凯说:“你又都知道了哈。”


王源笑着在王俊凯脸上亲了一下,“宏哥让我当他军师呢。”


王俊凯看着王源笑的一脸灿烂,心情也跟着好起来。


他伸手握住王源的手,然后又跟他十指相扣,前面陈如已经不再强硬的把刘志宏推开了,刘志宏正小心翼翼的试着用胳膊搭住陈如的肩。


万启明的车已经停在酒店门口了,车里坐着他明天的新娘。


一切的一切都美好的无法形容。


王俊凯满足的叹了口气,“王源儿,我特别幸福。”


“那当然了,以后还得幸福一辈子呢。”


“说好了哦。”


“嗯,哥哥,说好啦。”


 


 


END




可能还会有一个番外,不过近期应该不会发粗来hhhh


继续给大家笔芯~


邬松《追光者》见啦!

评论

热度(25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